close

今天把目前的收支概況印成紙本給大家傳簽,謝謝同學有效率的配合,也特別謝謝在「我想發問欄」的提問及建言 。我將它整理一下並作回答

1.10月份為什麼比較多? by Pulan
太:嗯...我想普蘭指的是10月份班上一起存錢的收入對吧?
因為怡君在第一次繳費時把之後所有的都預先繳完了,一共NT$6391元整,所以往後的每個月初她可以不用在行事曆寫上"繳畢展費"了,我們恭喜她!這是什麼結論XD哈哈哈...我正經點兒,應該是:有人預繳,所以10月份的收入看起來才會比較多。

 

2.辛苦了!多瞎 by Mico
太:謝謝妮

 

3.評審馬費是幾個人,一人多少,總計欄不要放在收入欄的下面 by 紅豆另一位寫著「對呀!加1加1加1」的同鞋
太:看來這問題相當熱門呢!我想這有兩個部份要答。

●首先,回答外審車馬費的問題:是一人NT$1000元整,共16位(一共五審每一審有兩周,請外審從二審開始實施)。附帶一提,二審之一素惠老師沒有拿,所以我們才能省一千元,我們感謝她(拍手)。至於二審之二研究所的鄒學長他也表示不收車馬費,這又讓我們省下了一千元,我們也感謝他。另外還要特別感謝皓子及皇利學長的友情贊助,讓我們每一組可以因為他們的義氣相挺得到這麼多有建設性的建議、還有鼓勵!
至於...為什麼外審是一人NT$1000元整呢?其實在第二和第三次避仇組與組長們的約會時,都有與組長們說明及討論過,但可能其他組員會不清楚原因,避仇組在此也向大家再次說明好了。這是經過王燕超老師及林耀聰老師的建議,他們一致認為要給外審車馬費比較妥當,他們建議的分別是NT$2000元及NT$1500元。但經由我們是學生經費有限的考量為主要出發點,於是決定每人每次給NT$1000元的車馬費。

●再來是關於統計欄位置的建議,經由詢問過小紅豆本人後才知道這樣寫不好,他也大方的向我說明了會計的正確寫法,謝謝!不愧是有學過的,就是不一樣

 

好啦~以上是這次傳簽後所收到的問題與回答。謝謝各位同學認真花時間看,報告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