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報告一下公關股最新狀況!!!

由於經濟不景氣的關係,大家的荷包也都縮水,公司行號也都流行放無薪假,
你說說這要我們該怎麼半才好勒?! 
所以小妹我也只好秉持著厚臉皮地原則,挨家挨戶的打電話尋求贊助,
但有好幾家公司都說沒辦法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,公司的預算也都縮水,
所以他們也愛莫能助.....

原本主贊助的金額是定在兩萬塊,經討論後我們決定調降到一萬塊,
希望能積少成多、積沙成塔....

目前待跑公文的有華視文教基金會緯來
極大部分的廠商都先叫我MAIL企劃書過去.....
不過我還是會持續聯繫的!!

再來,比較棘手的部份就是液晶螢幕了!!!!!!!!!!!我好苦惱阿~~~~~
希望把企劃書寄出去後有好的消息傳回來!!!!

但是,我昨天忽然有個想法
他們不會以為贊助的意思是要提供給我們拿去當獎品吧?!
我們只是要借幾天而已....不會不懂吧?!!!

昨天遇到TOSHIBA的周先生還蠻阿莎力的,感覺機會比較大
他:需要幾台?
我:大約13~15台
他:那麼多喔?! 那我必須去問問看! 不同廠牌可以嗎?!
我:可以阿!! 需要我先寄企劃書給你們參考嗎??
他:不用了啦!! 你說你們師大的嘛,師大夠大,名聲夠響!!!
我:哈哈哈哈...那就拜託你嚕,我過幾天在與你聯繫,謝謝。

你們說說是不是比較有機會.....!!!!!
希望不是我在自以為的幻想。
如果最後真的不行的話,最壞的打算就是出租螢幕了,
價錢我還沒問好...希望不要落到這個田地。
如果螢幕能確定那我就能放下個大石頭了...

我想,我可能還是必須去師大夜市掃街拉贊助,應該不無小補吧!!

 

最後,我們要感謝我們親愛的學長阿伯非常好心的要贊助我們一萬塊錢!!!!!!
大家給他拍拍手,下次看到阿伯記得要說謝謝你~~~~

 

 

大家新年快樂嚕!!!
希望待跑公文的那兩家公司,還有其他廠商都能發慈悲多少贊助我們一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