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!被點到還沒有文章了, 真是不好意思~~

不如我來說個自己最近發現的一件事吧!就是...我好像一直在幫別人算錢 (阿阿!!怎麼會這樣)

我想故事要從我重考那年的暑假說起...(遠目)

記得那是我的第一份打工,就是在家鄉那兒的大潤發當小工讀生 ,服務的部門是收銀課,也就是所謂的收銀員。記得那時候每天晚上下班前都得結算收銀檯裡的錢,裏頭有好多好多的摳摳,每天都覺得好想回家,錢怎麼數不完...

終於,暑假結束開學了,也結束了我暑期打工的工作,我快樂的進入大學(啦啦啦~~~啦啦啦~~)

沒想到因緣際會陰錯陽差之下...從大二班上的總務、圖傳週的總務、系學會的總務,一路到了現在...

這卡到錢的命運不曉得會持續多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